最近我想介紹漫畫ˇ

所以就打了這篇文章ˇ

這些全都是台灣還沒有的漫畫ˇ

我都是從日本官方網抓的ˇ

都是夢夢上的ˇ ˇ

首先

就是這本
夢色蛋糕師1 夢色蛋糕師2

夢色蛋糕師

第一及早在12月出了ˇ

第2集則是在4月就出了ˇ

在日本地區

也即將做成卡通了

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去看看

再來是

我個人滿喜歡的

櫻姬華傳1 絕對覺醒天使

看得懂字吧?

就是櫻姬華傳ˇ

第一集在3月出了

而第二集是在7月15要出

我已經看過圖了!!

超好看的!!

跟第一集的封面大大不相同ˇ

因為圖片還無法複製

15號那天我會盡快放在無名上的ˇ

還有絕對覺醒天使ˇ

是12月出的ˇ

然後再來是

MO MO2 MO MO1

這就看得懂了吧?

其實MO MO(1)

會再漫博賣

但還是讓迫不及待的大大們看一下(有嗎?

第一集在2月就出了

第二集在6月就出了

然後然後!!

重頭戲要來摟!!
星塵眨眼1 

哈!!

就是星塵眨眼啦!!

我真的超喜歡春田菜菜的!!

他畫的都好棒ˇ

這本是在6月出的ˇ


再來有一個就很奇怪嘞ˇ

就是即將在日本集英色連載得這部作品

 

新條1.gif

如果知道他是誰的大大那就好

他就是在candy連載的新條真由

為啥會跑來集英社啊?

重點不是這個

我在下再圖片的時候

因為只能複製一半

所以我就亂按一個地方複製下面

然後剛剛合起來的時候啊

既然剛剛好ˇ

我好強(被毆


其實以上也是我喜歡的漫畫啦(被毆

如果大大們喜歡ˇ

我會繼續介紹下去ˇ



至於為啥要說日期

純屬我個人好玩ˇ(被毆

---------------------------------

跟大大們說勞老實話

其實這篇是從我無名複製下來的

我就懶的打咩:P(被毆

可是我不知道為啥

最後一張就是連不起來

明明在無名上就可以

所以想看的人請到

 

http://www.wretch.cc/blog/gina2812000/8370098

 

謝謝ˇ ˇ

 

(沒人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