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有有有哪位大大知道啊?T口T




要怎麼把圖片放到網路上啊啊啊?




不是用拍的!!




就是好像是用啥東東機器上傳上去O_O

 

我知道!!

 

是掃描機(被毆((那你還問個屁啊?





可是我又不知道那一台要多少

 

何況我是窮小孩XD(屁!!





我知道用手機或相機拍就好

 

但我拍的都好淡(自閉

 

或者告訴我怎麼拍的(閃亮閃亮

 

 




話說,



我最近想到一篇小說


名字我不知取啥,



所以就放任他不管吧ˇ(喂!!





這是瞬間跑出來的靈感ˇ




超想先打一句話的ˇ




*妳的心中---

   是否有個不可取代的人呢?

就醬ˇ

請一定要告訴我(跪

 

其實這篇也是從無名複製下來的

我好懶XDD

所以那小說也只會放在我的無名上

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無名看(沒人想看吧?

但有些有改啦!!(只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