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文章很長,會花掉你的所有體力ˇ ˇ

*今天=昨天







今天我又去漫博了



因為我要去陪我同學去啊


他們都不知道怎麼走XD


因為我已經去過漫博了,


所以我知道要很早進去,不然好東西會被搶走ˇ


又加上星期一的那天經驗


本來是約八點半的我們


我一起來就打電話給咪魯仔說要提早半小時



那時已經要八點了


米嚕仔就說要用衝的


不過我到是慢慢走(沒良心


到了就看到咪魯仔啦


結果就被他罵了xD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等副會長


結果等超久的


這時我突然想到


我沒打電話給副會長XDD


所以我就打給他啦(結果她常剛起來 



等他的途中我還一度要搭上藍15XD



幸好一直被咪魯仔攔截XD(有4台都衝了


副會長到了以後,我們就上車啦(藍15每班都超多人的



在車上我們就一直聊八八水災(聊超起勁的


捷運站則是我在玩副長的手機



下車我們就一直爭是往幾號出口


我就說:「我前天來過,所以是往這邊啦!!」

結果我們就走那邊了XDD


其實我之前是往另一邊走啦


不過都沒差


反正都能到嗎-3-



一到會場就排隊啦(廢話



不過那天我超想吐的(太趕又太熱,所以沒吃早餐的我



我就叫副會長幫我買一瓶白開水啊



結果那蓋子超難開的



幸好咪魯仔厲害


把她打開了ˇ(副會長得更難開


然後就進會場啦


我就把他們兩個拉到尖端


把昨天沒買的漫畫補起


不過這次尖端沒排到外面(幸好



無聊所拍的圖(有點看不清楚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愛德華欸


你的皮膚好白啊-口-(粉撲太多了


聽說暮光之城得很多獎欸ˇ(厲害




補其漫畫後,就沒啥好逛的啦


所以我就想去木棉花看看


我很快的就近去木棉花了


因為我是從裡面進去的啊


啥O口O裡面?不是外面喔?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


工作人員自己說可以進去得,所以我才進去欸



我可沒插隊喔-3-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大大的招牌寫39元‧‧‧


經濟困難,當然是去強便宜貨啦XDD


但我搶不到幾秒就出來了


為啥呢?


唉‧‧‧


只能說真的是便宜沒號貨啊(喂


所以我就去搶別的東西啦!!


首先是


謝爾小扇扇ˇ(有點看不清楚,別怪我


塞巴斯欽你握住謝爾的手啦


真不好意思(誤


(正)



(反)



再來是家教袋子ˇ


G頭好帥ˇ


根本和阿剛是同一個人嗎ˇ ˇ



(正)

什麼?!O口O


雲雀,你怎麼能打傷阿剛呢!!!!!


69和96帥和萌ˇ


(反)


再來是黑執事L夾


好可愛喔,這張

(正)


我也滿喜歡反面的ˇ


反面有一大段英文(袋子旁邊也有

我們三人都看不懂(我是完全看不懂


咪魯仔和副會長說

大概是在講一個家族的故事


那就是凡奪伍海姆家族啦ˇˇˇˇ

再來是拼圖ˇˇˇˇˇ


什麼O口O


謝爾受傷了!!


我要殺了你們兩個白癡天使ˋˊ(怒

拼圖今天(星前六)我拼玩了,不到兩天XD沒想到以我的個性還能拼完

 



其實說真的


我根本不知道那兩隻白痴天使是誰


因為它們沒在漫畫中出現啊!!




黑執事的動漫全部都在亂演


從第一集就再亂演了

 

我還聽副會長說



賽巴斯欽到最後會少一隻手(動漫


真是胡說八道嘛!!!!ˋˊ(怒


把兩隻白痴天使拍清楚一點


再來是


滿500就送的提袋


我超喜歡這張的!!!


超愛ˇˇˇˇˇˇˇ


謝爾的表情看起來很無辜(羞((你羞屁啊?



這提戴超大的!!


觸感又很好摸



我可是很珍惜她的ˇˇˇˇˇ

 





我還有買一個黑執事的小海報和馬克杯


不過相機爆了


所以不能拍了


那海報裡面有張謝爾穿女裝超可愛的!!

 

馬可杯則是有小謝爾ˇˇˇˇˇˇ

話說


這次家教的東西我只買一樣


其實我本來還不打算買家叫那提帶


是咪魯仔說


你都買黑執事的都不買家教


你對得起家教嗎?


所以我就和她剪刀石頭布(幼稚阿我們


他是家教,我是黑執事


結果我輸了XDD


我本來還想買一個家教拼圖

但黑執事和家教我一直猶豫不決

就是這張



但我還是買了黑執事XDD

就這樣,買完東西我們就出來木棉花啦(我發了900多


我還有在外面拍了一些海報ˇˇˇˇ


驅魔ˇˇˇˇ


我好久沒看了ˇˇˇˇ


下次衝去花蝶借

這張是亞連


其他人的名字我都不記得了,亞連得我道是既得


沒辦法


因為亞連很可愛啊ˇˇˇˇˇˇˇˇ



接下來是魔法老師


魔法老師也很好看ˇˇˇˇˇˇˇˇˇˇ

不過我是看動漫,沒看漫畫



然後是火影


既然沒有佐助!!!!!!

真是太不像話了!!


再來是爆漫王,


我滿喜歡這作者的畫風


但那也是之前


因為它的畫風變很多


雖然那男主角滿可愛的啦

但‧‧‧

我比較喜歡他畫琪靈王時的畫風

阿光好可愛喔ˇˇˇˇˇˇ

我本來想買棋靈王的,


但錢不夠(泣

棋靈王裡面還有提到我們台灣(人)

可是,棋靈王換成東立得以後

書名就改成棋魂欸!

棋魂是香港的翻譯

我才不要

海賊王也是!!(怎麼提起海賊王了?

到一半就變航海王了

真得是很奇怪欸!!(又難聽


魯夫裡面明明也是說:「我要成為海賊王!」的


真是‧‧‧


還有死筆啊

我有看過最後一集


我還邊看邊笑

因為夜神月的死法有夠好笑

她最後一句話是:「畜‧‧‧生‧‧‧」就掛點了


這她活該

誰叫她要殺了L


而且啊,

我覺得他畫漫畫的結局都不算結局

唉唉唉唉唉唉



書裡面的是鳴人ˇˇ

爆漫王都會畫其他人物欸ˇˇˇˇ




再來是家教ˇˇˇˇ

這張27超帥的

我喜歡ˇˇˇˇˇˇˇ



還有黑執事ˇˇˇˇˇˇ





我把一張很重要的刪掉了(泣

所以用另一張補吧



就這樣,


我們逛完就出去了


但我買上衝去繪畫區

因為剛剛在忘面排隊時


我看到我已經忘了的東西!!


就是這個!!!!



【Hey!查理!你要進漫博?加油】


哈XDDDDDDD

超懷念的


這個是我之前回去秀小同學給我看得


這真的超好笑的(是英文的


那個查理每次都是被其他兩隻欺負

要不是這個畫

我早就忘了易乾二淨,永遠都不會去想啦XD


拍完照我們就休息一下啦


不過!!



在這時,我們的好心情全被破壞了!!!




我們休息夠了以後,正要起立時


有個推銷員滷呼(副會長取的,因為它帶著帽子)突然出現


*是滷呼,不是魯夫喔!!ˇˇˇˇˇ


她裝得跟我們很熟是得


摸我們額頭還和我鼓掌欸


我們整個愣住


反正他就是在推銷,一直講個不停


總之就是叫我們買啦


然後我就和咪魯仔說:[副會長!!你都沒買,你出錢啦」

經過一翻爭鬥後


副會長拿出了200快給滷呼


然後滷呼說謝謝就跑掉了

離他們有點遠後


我就說:「啊!!我姊也有碰過欸,我姊他直接拒絕了」


結果副會長和咪魯仔就說:「你怎麼不早說!!!!」

我:「因為我是剛剛才想到的啊,而且剛剛那滷呼還笑得很賤走掉了」

米嚕仔:「對啊!!」


我:「而且我買的包包還比較好,圖片好看,觸感又好,味道又香」


我常剛講完,副會長就去聞:「好臭」XDD



總之,副會長一路下來就整個很空虛


身為錢被偷5次手機被偷一次的我就說:「我覺得這樣好像錢被偷欸」

副會長:「對對對!!!我今天終於有感覺到錢被偷的感覺了」

我:「我覺得那個滷呼是因為都還沒賣掉一個,

然後看我們好騙,所以和他同學打賭這次絕對漫得掉欸」


咪嚕仔:「對啊」



我們三個就一路上都是滷呼的話題


直到台北地下街才沒聊


去台北地下街其實是他們兩個陪我去的


我是要去那找一本日本月刊ˇ


但找了很久都沒找到那家店


所以我們三人乾脆就先去吃飯啦


途中我還發現副會長把那破東西放到我包包裡面


太可惡了


他們既然聯合欺負我ˋˊ





我本來是要帶他們去吃一家焗烤店


但有一家焗烤PIZZA

所以就去那邊吃


在裡面啊

我就一直說我去吃的那間焗烤

氣氛比較好,還有人唱歌,也有冷氣吹,湯也是紫菜湯XD(那邊是玉米湯



可是副會長也說:「喔!!紫菜湯比較好喝」


真是的我XD



這就是焗烤PIZZA喔ˇˇˇˇˇ





這是咪魯仔






其實我有副會長的照片


指是他叫我不能放在無名上


所以我沒放啦


因為我放在相鋪XD

想看得自己去看啊(沒人想看吧‧‧‧


用餐時候,我們又談到滷呼了


我就一直狂笑(我也不知道為啥


總之聽到滷呼我就想笑XD


害我連吃PIZZA也不行了


吃完又過了一小段時間


忘記是誰突然說:「‧‧‧滷呼」

副會長:「噢,好不容易忘了滷呼,幹嘛提起她啊!」



對嗎!!!


不要在副會長的傷口上灑鹽啦!!


快樂心情又因為【滷呼】給破壞了XD


於是我們就一直被【滷呼】這名字給干擾著回家啦


回去我就一直狂拍照(都是咪魯仔的,因為我坐他旁邊,副會長被拋棄了啦



這是在捷運站那邊


誰看得出來是哪一站啊?ˇˇˇˇˇˇ


咪魯仔+黑執事




車上ˇˇˇˇ


咪魯仔好可愛喔ˇˇˇˇˇ






XDDD


我叫他用黑執事(扇子)遮得(無聊啊你?











這張是咪魯仔拍的



這就叫做手手相印XDD


誰知到哪知是我的手?(很好猜吧

就這樣


下車和咪魯仔說掰掰(咪魯仔要坐到下一站


漫博之旅就這樣結束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出去欸ˇ


對了!!


我還有要補照片ˇˇˇˇˇˇ


這張是開幕那天我去參加一個國然漫畫家的簽名會


我好不容易搶到的


我還有送老師東西


還有和老師握到手


超高興的ˇˇˇˇˇˇˇˇ



老師寫我的名字


我超爽的XDDD









最後,


為了感謝大大們能看到這裡

我給大大們看一張照片謝謝大大們ˇˇˇˇˇ








呼】得作品,價值0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植物郭 的頭像
笨蛋植物郭

阿 郭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e1007
  • 哇~~~

    圖都看不到啦~~~~~
  • O口O真假啊?

    不然案重新整裡啊(誰都知道
    或者你案顯試圖片也可以(你想累死人家啊?

    笨蛋植物郭 於 2009/08/19 12:10 回覆

  • 超級漫迷
  • 好好喔!

    我也好想要兔兔老師ㄉ簽名

    我就缺那一張ㄉ說

    嗚嗚嗚
  • 所以說你全部人的簽名板都有喔????!!!
    好厲害啊O口O

    笨蛋植物郭 於 2009/08/19 12:04 回覆

  • 超級漫迷


  • 不是ㄉ

    只是尖端國人ㄉ差一張而已

    我也很想全部都有
  • 那樣也很好啦!!(羨慕

    笨蛋植物郭 於 2009/08/19 19: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