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嗎

我完全忘了一件事

就是

大手牽小手活動啦!!

所以今天一起床就買上衝去學校(前面省略

幸好活動還沒開始(不然我要被砍死

而那活動內容

就是要帶小一生做一些活動什麼的


說實在,我很不想帶- -

但也沒辦法(嘆氣

幸好那小朋友還滿乖的

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但那小朋友都不太講話

向高翊真和昭佑姊的小朋友就超可愛的

尤其是高翊真帶的小朋友

那位小朋友非常的搞笑ˇˇˇ

就醬

活動結束就和小朋友說掰掰啦ˇˇˇ




這次我打掃的範圍是在電腦教室

說真的

有夠髒

所以老師就叫三個男生下來幫忙啊

結果就只有九份再那邊一直認真的打掃XD

然後我們幾個都在玩

我們是有打掃一點點啦

不過我們真的都有在認真的在打掃欸-3-

------(以下省略)------

排座位的時候本來沒做到昭佑姊前面

不過幸好新同學人很好

願意跟我換位子

你真是個好人啊!!(拇指


然後就這樣上課啊

結果數學既然不是建陸教的欸!!O口O

搞什麼鬼啊ˋ口ˊ

新任數老超白目的!!

還說甚麼希歡能盛大歡迎他

老師還準備拉砲欸(幸好不是我啦XD

還有,

叫我們上課不能睡覺

自己講的課卻讓人很想睡覺!!

我問過其他人

他們也說快睡著了XD



放暑假就想開學,開學又想放暑假

我這人真是奇怪O口O

幸好昭佑姊也這們想(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