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合唱團的第一次聯課(什麼!!??

阿阿

我可不是自願參加合唱團的喔

是因為到後面就沒社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

所以我超想換社的(嘆

不過那邊到是冷氣吹欸(爽到

認識的人也還滿多的ˇ



一開始要測試聲音阿

結果我們班既然是第一個

我只好很不願意的緩緩的走去

然後就開口唱【拉拉拉拉】啦

結果這時

老師就叫林芷均唱大聲一點

阿我就以為是只有叫林芷均唱啊

所以我就沒有唱

結果結束以後

老師說我都沒張開嘴

我怎個嚇到

想:【不是只有林芷均唱喔】

所以老師就說會把我換到其他的社團

不過這也正合我意啦!!

但有總被誣賴的感覺欸O_O(是你太笨了

我前面明明就唱得很好的說-3-


好吧

事情都過了

別管她吧xD

只要不和曾xx同一個社團就好ˇ








*話說七年級有一個很可愛的學弟
而且就只有他一個男生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