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看到一則讓人很吃驚的新聞

那就是

蠟筆小新得作者去世了

天啊!!!!!(激動

這是真的嗎?!!!

那蠟筆小新不就沒續集了????(被巴

我看到這則新聞真的很吃驚欸

一開始我還起禱說那具屍體千萬不要是他

唉。。。

結果日本說那的確是那作者的屍體

我一開始還以為作者很年輕欸

沒想到竟然50歲了XD(喂!!

我以前超喜歡看蠟筆小新的(因為它很白目XD

結果作者。。。唉

不過喜歡蠟筆小新的讀者請放心啦

因為那作者去爬山時

就把三個月後的原稿交給出版社了

所以蠟筆小新大概還會出到51集

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同學以後

他說那作者有可能是自殺啊

我就直接否認

阿她就說

男有人那麼離譜直接把三個月的原稿交出去啊?

而且那時候做這又是獨自去爬山

可是我就說啊

他厲害不行喔?

而且那作者本來就是喜歡讀自爬山啊

但我同學還是說有可能

真是(嘆

告訴大大們

其實每個人都說蠟筆小新長不大了嗎

可是他其實已經是成年人了

因為它已經20歲啦(滿20周年

所以早就長大了好不好

而且我也不相信有五歲小朋友會那樣

太離譜了啦XD

那根本不是五歲小朋友好不好XDD

總之

我們就好好的把蠟筆小新收藏啦

雖然很難過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像麥可傑克森

作者只是回到耶穌那裡而已

他會過得很好的ˇ

(本人是基督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植物郭 的頭像
笨蛋植物郭

阿 郭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s040340620030
  • 嗚嗚

    我看到也很難過
    以後就沒了

    話說蠟筆小新陪我度過很多日子呢.. ((淚
  • 是啊是啊!!

    默哀三分鐘xD

    笨蛋植物郭 於 2009/09/26 16: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