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3.jpg ←(好可愛ˇˇˇˇ

好高興好高興

今天

我姊告訴我一則令我非常高興的話

那就是

終於訂到MJ的預售票啦!!

YEAH!!好棒好棒(歡呼+灑花

預售票真的很好的說

因為有送MJ海報

門票也做得比較精緻一點ˇ(難道你是為了這個O口O+

唉,

前兩天都沒訂到

害我以為不能去電影院看了ˊˇˋ

話說,

我媽還不小心訂到6張欸XD

不知道其他三張要做甚麼用‧3‧

算了算了

把她當紀念收藏起來好了XDD(白痴啊你


















*我愛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