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

噢噢噢噢噢

今天啊

終於考完試了!!

讓俺好感動啊!!!!!!!

社會和自然成績已經發下來了

我只能說。。。

我好想撞豆腐自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總分音該會比之前的低吧?!

而且我好像還考輸了XX!!

噢,好想死啊我

算了算了(哪裡算了啦


我只對兩件是不爽而已

就是,

段考幹嘛改為整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是要把我們操死啊啊啊啊啊啊

就只是一位家長說

段考為什麼要半天勒?(語氣改變

教育部教改喔!!!!!!!(語氣再度改變

阿我們台灣有那麼多人

有沒有讀過公名啊!!!!?????

我操你媽得哩!!←(消音

要改你小孩的學校改就好啦!!!

真的很逼機欸!!

然後青山幹嘛又改段考時間啦!!

真得是很不爽欸!!!!

然後(語氣改變

因為我同學社會退不了30分

所以她就哭了(因為她媽XXX

然後電腦(英文)刻我就安慰她啊(其實我很不會安慰別人XD

結果他就講一句讓我覺得超不爽的話

【而且我還和你同分欸】

‧‧‧‧‧

操!!!!!

你講什麼話啊!!

我功課就是不好你想怎樣啦?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啊

可是你這樣就也很傷人欸

唉唉唉唉唉唉唉,

算了算了

今天真的有夠倒楣的

放學還被留下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不停嘆氣得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