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10.jpg 

阿阿阿阿阿----O口O(叫

 最近我覺得畫畫越變越爛了

應該說很不定期- -

有時候畫得好,有時候畫不好

尤其是!!

禮拜一的時候(不就今天嘛!!

總之我就覺得我畫的時候沒有標準嗎ˊ口ˋ

現在很討厭畫正面ˋˊ

但還是要練習嗎嗎嗎ˊ口ˋ

沾水筆也超難用的ˊˋ

好想去屎喔(拿一塊豆腐給我

順問,

誰知道沾水筆和網點去哪定啊?

我懶得去師大(何況我家住汐止,很遠

告訴我的話我會感恩你的ˇˇˇˇˇ

對了(還有啊?!

上禮拜的漫畫班啊

我又偷聽中分他們講話了-ˇ-(是正大光明

他們上次在談潘朵拉之心

我也覺得超好看的!!

動畫也超好看!!

主題曲也超好聽的ˇˇˇ

但她們好像都喜歡小基欸。。。

我是奧茲派(羞

因為奧茲實在太可愛啦啦

好想緊緊的抱住他XD(變態

文森也蠻好的ˇ

只不過她有點變態就是了XD

上次去查誰基百科的時候

他說望月淳是女的欸

有夠強ˇˇˇ

之前也有人說天野明是女的

但維基說他是男的

好吧,隨便啦‧‧‧

潘2.jpg 

第九集喔(閃亮

是艾可欸ˇˇ

我個人還滿喜歡他的(不知道為啥

總之,

請台灣快快出第九(日本也才剛出好嗎

話說第八集後面那潘朵拉得己短篇

畫風真的差好多(汗

奧茲變得好醜(泣(這是重點嗎?

好啦,

最後在附送一張可愛奧茲ˇˇ

潘3.jpg 潘1.jpg

這是兩張好嗎。。。

不用管我,純粹是我的個人喜好(沒人問你好嗎

怪了

文章怎麼變成再說潘朵拉啦XD

不關係沒關係

因為文森要和小基在一起ˇˇˇ

噢噢,已經變雞同鴨講了XD(這人有問題,不用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