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png 

總歸一句話

就是上面這張圖所說的

好冷啊ˊ口ˋ

完全不想出門

但今天要上漫畫班

也不得不出門

一出門就後悔我只穿一件外套+短袖

公車ˋ捷運站和教室都超溫暖的ˊˇˋ

還有啊

今天在描墨線的時候

因為忘了但器材

所以老師就借我0。2得代真筆

結果因為最近狂練沾水筆的關係(?)

所以畫的感覺大不相同啊啊啊啊Q口Q

本來是可愛小謝爾和賽巴斯欽(?)

就變得好醜啊!!!(一開始也沒好看到哪總程度

突然覺得沾水筆很好用(姆指

爆愛你啦(推開

按照習慣

今天也問了很多問題

我就問老師透寫台去師大買得到嗎?

那要多少?

老師說買的到

8開1000有找

4開1000多

(停頓

啥咪???????!!

我同學說做少也要9000多

好得話至少要一萬二欸!!

價錢也差太大了吧???

好啦

不管這個了

我要開始存錢買透寫台啦

我想買4開的

問我為啥?

當然是因為暖呼呼嗎(被毆

等買了再拍照啊啊啊啊(飛奔


【話題怎麼扯偏了啊?-口-】(被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植物郭 的頭像
笨蛋植物郭

阿 郭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s040340620030
  • 沒錯4開好貴
    貴爆了!!! ((激動
    ↑ 當時也想買8開的人

    上很久了...囧
  • 越聽越恐怖XD

    是說可以重複上喔?OAO(爛問題

    其實我是從第三堂插進去的XD

    笨蛋植物郭 於 2009/11/22 14:57 回覆

  • ms040340620030
  • 可以啊XDD
    可以六道輪迴!!!(喂
  • 那一起來XD(被巴

    笨蛋植物郭 於 2009/11/27 2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