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自己的房間後

才發現自己的房間快被漫畫擠爆了啦Q口Q

先從本人的書桌開始


照片 611.jpg 




只有拍到中間部分(汗

以後可能要玩漫畫疊疊樂了。。。

不然根本沒地方放嗎Q口Q

另一張桌子

照片 612.jpg 



這是要擺透寫台的桌子(目前再存錢中


以後畫畫都會在這張桌子上

對了,

這張是擺少年漫畫

另一張是擺少女漫畫

照片 616.jpg 




這是第二張桌子的底下,

也快擺滿了(汗。。。

照片.jpg 



兩個桌子的中間

是漫博買回來和送的袋子

最大的那個是黑執事的

花了我快九百多啊啊啊啊

本來是有兩個的啦

但我同學說他想要

所以我剩下的400快就和她合付了XD

照片 613.jpg 



小說區

也快滿了ˊ口ˋ

照片 615.jpg 

第二層是放RIBON的

花與夢是昨天是買看看的XD(喂!!

第三層也是以後要放RIBON的


照片 614.jpg 




旁邊是放花樣和CANDY的

是說也快滿了。。。


照片 617.jpg 


櫃子旁邊是放甜芯的

別看甜芯夢夢多喔(閃亮

因為之前用了大破說的一個方法

把他們全毀了

現在後悔中。。。

照片 604.jpg 

最後一張

放在第一個桌子底下得贈品ˇ

也快滿了。。。

我的床是雙人床

所以底下其實還可以放

但一放就很難拿出來ˊˋ

所以下面我都放一些我不要的東西了XD






這篇文章也顯現了我這敗家女的模樣XD

難怪我功課不好(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