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46.jpg 

睽違已久的新文終於在今天打出來了-3-

今天就是所謂的"耶穌的生日

聖誕節啦啦啦

首先也先祝各位大大們MERRY X’MAS喔OAOˊ

上面那張圖本來是水彩搞

但我缺席兩堂課,所以就沒把圖了XD

本人我還滿意的說:D:):D:):D:)

這次送我同學的禮物快讓我屎了

因為我是送圖

而且還是12張

畫到我都腰痠背痛(倒

這次的方式是請他們用抽的

不然本班某人又會說你怎們送他的比較好

真的是很OOXX欸欸欸欸

拖到放學才給他們抽圖XD

結果我那某位同學抽到一張比較單調的

他就一直在碎碎念說

我不是很喜歡這張。。。(以下省落

沒辦法我只好跟她交換(嘆

本來是不能交換的。。。(在嘆

陳小姐抽到我畫最滿意的一張(好幸運XD

味增則是抽到最後一張(會有小禮物

兩位都可以去買樂透了XDD

【完】

照片 673.jpg 

大感謝ˇˇ

同學送我的聖誕禮物+卡片

今年收到的比較少XD

照片 674.jpg 

昭佑姊送的

畫的超可愛的ˇˇ

照片 679.jpg 

看看

是艾蜜莉喔XD

潘朵拉也是昭佑姊介紹給我的

照片 671.jpg 

卡片裡面還是一大推大道理XD

不愧是本班第一和全校第一啊

照片 676.jpg 

哇哇哇哇哇

我一直超想要音樂盒的ˇˇ

音樂也很好聽

大感謝

照片 675.jpg 

感恩陳小姐ˇˇ

有進步有進步喔XD

照片 677.jpg 

很喜歡這張構圖ˇˇ

感恩失智老人喔XD

照片 678.jpg 

字在背面XD

照片 672.jpg 

我會努力練習的XD

感謝支持我啊

照片 670.jpg 

喝啊啊

我的朗沙呢?XD

就這樣ˇˇ

整個大感謝喔

 

是說今天是聖誕節

剛好也是夢夢發行的日子(OH YA

我去學校時都會先買(沒辦法,等不急看XD

今天去學校時買上翻開來看看看看

第二件尖端新人獎啦(竟然沒先看連載

真的超期待的!!

不過過過過過過過

我覺得這屆的比較差一點點點點

我說實話。。。請別毆我喔(躲

像我覺得不好看的是(本人都看畫風XD

1ˋ2ˋ3ˋ4都畫得不好看

而5ˋ7ˋ8ˋ9ˋ10ˋ11ˋ12的畫風我還可以接受

喝哈哈

仔細看沒有6好對不對?

因為啊。。。

我超喜歡恩彼依恩的XD

而且我保證他會中

因為它其實早就出道了

東立和長鴻他都有中

像上次的飄緹亞

他其實也是瑪格莉特的

如果要說我喜歡哪兩個的話

我比較喜歡飄緹亞XD

(好了好了,廢話到此結束

我拿給我同學看得時候

他還跟我說其實夢夢的的的的

那叫啥?我忘了XD

就講嚴好了XD

他說其實花漾是最嚴的(CANDY最不嚴

我聽到就嚇到(是這樣喔?

總之就是這樣

是說這次沒寫年齡

總覺得好奇怪-3-

最後再再再祝大大們一次

 

MERRY X’MAS

 

*以上的內容如果有汙辱到誰,本人向你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