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96.jpg 

首先勒:DDD

當然是先祝大大們新年快樂了啊

本人今年還是一樣在家看LIVE

嗚噢噢噢噢噢噢QAQ

好想和同學一起去大尖山看101放煙火喔

真是真是-3-

大大們有要去哪跨年嗎?

歐對了對了

上面那張是新年賀圖喔:D(看不出來‧‧‧

大大們應該知道是哪個課本了吧XD

就是國文課本啦

上課就在那邊發呆畫畫畫(老師對不起啊啊啊QAQ

結果就畫出這張了

同學說好看我才放的‧‧‧(不然我也懶得再畫一張XD

總覺得隨意畫畫都比認真畫好看(陰

對了對了

是說今天放學超虽的

就放學和同學一起去吃蛋X冰淇淋

去巧大看到CANDY(甜心本人早上已經買了XD

整個大驚不是明天才賣嗎?

但本人想去全家買(集熊熊貼紙

但機率是粉小的

不出本人期望

果然3家都沒賣(陰陰陰陰

所以只好回家+買晚餐

就在出門時

門用力的啪一聲

‧‧‧‧

才發現本人沒帶鑰駛啊啊啊啊O口O(尖叫

所以只我好默默的出去了

不過幸好有CANDY和家教的陪伴

在樓梯那邊還看得很爽XDDD

阿勒?

話題扯超偏的XDD

算了算了

是說我明天還會打一篇

因為每過一年我就會翻開我之前畫的圖

剛剛在看的時候‧‧‧

X的,這誰畫的?怎麼這麼醜

不過只過了幾個月而已,畫風變好多啊(汗

總之就是這樣

我還有翻出之前畫的連載XD

是說大大鏡量避免看那篇文

不然很傷眼的

要看也請記得點眼藥水(本人已經在點了

照片 695.jpg 

對瞜對摟

剛剛畫的圖

我有畫101放煙火喔

不知道剛剛大大們有沒有發現?

很像吧很像吧XD(被巴

我還特地寫2010喔:DD

不過不小心寫成2012了XD

喝哈哈哈哈(被巴

照片 694.jpg 
男。

這樣看起來生的頭好像太高了XD

不過課本上的真的沒有這麼高啦(拼命搖頭

對了‧‧‧

他手上拿的是扇子喔‧‧‧

就是中國那總圓形扇子

我知道畫很醜,因為我也不會畫(掩面

好啦好啦

那在一次祝大大們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10你好

2009掰掰

我又要老一歲了(小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植物郭 的頭像
笨蛋植物郭

阿 郭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