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05.jpg 

今天是結業式喔喔:DD

很久沒發文了欸欸欸欸

最近忙準備考試那些東西

沒時間發文(汗

算啦算啦

明天開時放寒假啦啦啦

總覺得今年過很快

禮拜五就是夢夢發行日了欸

八下就算正式的九年級了(我不要---

是說這次考試的成績還是一樣慘不忍睹

喔喔別管成績了(拋

上面那張圖是感謝咪魯仔大人教小的功課

在麥當勞還碰到一個死小孩XD

最後我們還是以聊天收場

不過我們可真的是有讀書勒-3-

為了感謝咪嚕仔

所以我就畫這張給她啦

本來是要貼網點的

但昨天找不到割網刀(你在哪啊啊啊?

所以只好這樣教給他了

反正這張我也不是很滿意-3-

是說今天黑執事8也出了

喔喔等好久終於出了啊啊Q口Q

他每次都出很慢

討厭的小傢伙(羞((被巴

這次結業式沒有回秀小

反正過去人也應該走光了XD

欸欸我是回去看老師的欸!!

是說可以順便回去三之三啊

搞甚麼阿我

好啦好啦結論就是這樣

好想出去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