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07.jpg 

國際書展明天就要開始啦啦啦

明天新聞應該都會報導:D

是說我是30號要去

要和一個網友去參加漢琳老師的簽名會

噢噢

不過那位網友是女生也是好人啦XD(沒人再問

我看過他她沒看過我喔喔:D

到最後我們是要用打電話問的XD

真是有點期待:DD

是說如果那天天氣好的話

本人會穿著上面那個人的衣服去書展喔XD

剛剛就是對著那個衣服照畫的XD

我可是上衣和褲子都是照畫的喔:D

頭髮也是照畫的XD(是說昨天才去剪頭毛

阿因為那件衣服要穿短褲比較好看

如果天氣冷的話我就會穿長褲了XD

30號要去的大大們

或許會看到俺喔(沒人想看

只是本人比較醜而已XD

啊啊是說我老爸給了我新光三越的票(以下
照片 709.jpg 

他就我可以去那邊吃東西(省荷包

但難道要叫我一個人去吃喔?

因為我那網友是逛完書展就直接回家了

原本31號要和咪路仔去

但我決定不去了

(解釋開始啦XD很長很長

因為她還要跟他同班的兩個人去

如果我跟去了

不就很尷尬?

三個人拼命聊天

就俺一個畫圈圈的躲在那邊

畢竟他們同班嗎

我又不認識其他兩個人

這樣就尷尬起來啦

是說原本是我和咪路仔先約好的

但上次去小M的時候居然跟我說他要和別人去

我也不知道我那時是發了甚麼神經

居然爽快的答應他欸

唉,但我已經他應她啦

總不能反悔吧?

我就和我同學聊聊啊

他說真的有點過份

明明就有約在先

卻又答應其他兩個人和你說他不能去

去了反而是你尷尬嗎

就這樣啊

所以我決定不去了

呼呼呼

我真是出爾反爾啊(遠目

啊啊還有一個超奇怪的地方

他們約的地方居然是我們學校對面的早餐店!!

為什麼啊?

約在公車的地方不是比較方便嗎??

唉唉算了

反正我沒有要去摟-3-

30號去買好貨默默回家(走走

這次國際書展好像有點不期待欸?(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