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3.jpg 
各位大大好啊!!(揮手

今天我終於打了睽違已久的文章

讓大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啊(也沒人想看

今天剛好也是愚人節喔:P

也就是犬夜叉。。。噢不

是騙人布的生日XD

話說話說,其實我應該可以更找打文章的

但事情的經過。。。

想打卻找不到傳輸線→沒圖就不想打文章→後來找到傳輸線了→但懶的打→所以決定愚人節再打

事情就是這樣(裝可愛(被毆

上面那張圖是隨手畫

然後我同學就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所以我才把它當成愚人節卡片。。。(好隨興O口O

阿阿還有啊

我要和大大們報告一個好消息喔!

1‧喜歡爆漫王的大大們

有好事瞜-3-

爆漫王決定製卡通啦(大概

上次無聊買周刊少年(錢多啊?

結果就看到了(看不懂日文的傢伙

但看起來就是要製成卡通啦

阿---隨便啦(眾毆

第2個好消息呢

就是今天

日本撥出學生會長是女僕啦!!!!(開心

我也是買花與夢看到的

而台灣撥應的時間是兒童節:)

75←我們這邊是這台(汐止

就是那甚麼A開頭的就是了

國語8:30PM

日語10:30PM←(亂掰的XD

就是這樣,

不過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吧

我只是很想打出來而已XD

話說。。。

今天有3張考卷發下來了

我的成績真的是。。。

爛爆了!!!!

不過數學到是有進步XD

段考段考段考真的好煩喔ˋ3ˊ

對了對了對了對了對了對了!!!!

是說是說說是說啊啊啊啊

我最近超愛海賊王的欸XD(直接篇題

之前也很喜歡,

但我沒有再買漫畫就是了

終於把他全買完啦!!!!!

我只能說魯夫好可愛啊啊啊啊

跟娜美好配:P(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去無線動慢看的時候看到艾斯死得部分

他被赤犬插的時候我就泛淚

死了時候我就哭了XD(也不知為啥哭

而火影最近自來也也死了嗎(雖然老姐很久以前就跟我講過了

我看到的時候就只說

蛤-----他死瞜?

真的是差別待遇啊XD(昭佑姊說

還有也很恭喜海賊王的漫畫

在日本還有台灣銷售第一:))

也很謝謝那些支持者

讓台視不再打買賽克XD

看危機百科說美國還把乳溝和血都用掉(香吉士是棒棒糖XD

所以啦

如果現在送我海賊王的東西我就會很高興喔:P(但我不要盜版的

上次和位曾去看強者天下

真的是好看到爆!!!!

推薦給大大們看:P(拇指

完。

以後我也會繼續打文章:P

感謝看到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麥奇



話說今天打子宮頸癌疫苗

居然把我們當白老鼠(早知道就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