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從隔宿回來啦!!

img006.jpg

今天我們從隔宿回來啦!!

整個是爆累的= =

我的腳啊啊啊啊啊Q口Q

對了,因為本人的相機壞了

所以相片會晚幾天上傳喔:))

是說我們這次去的是香格里拉

沒想到我一到目的地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去過了= =

算了算了別管他啦XD

我們的『大姐姐』則是教開罐器

他超白癡的

一直在口是心非XD

還有還有啊

二班他們把教室布置的草帽海賊旗拿來當旗子

噢,我超想和他合照的的的

好好沒拍到就算了XD

我覺得最HIGH的應該就是營火晚會了吧?

整個超HIGH的XD

明明就還沒有要畢業卻講得很感傷

還有我覺得我們班很可惜

因為跳舞的部分我覺得太短了

虧我們還是最期待的一對欸ˋ3ˊ(大概啦XD

吃飯我們這組則是煮很爛

我還一直說

我有帶肚子痛的藥喔XD

烤肉則是食物一直三度灼傷XD

還有育文大正妹則是一直裝清高

連洗一個鍋子都不會

洗澡整個很白癡XD

超久沒和同學一起洗啦啦啦

睡覺則是一直睡不著

結果5點多就醒來了

害我超睏的ˋ3ˊ

在遊覽車上則是馬上睡著XD

還有學校很白癡欸

隔宿幹嘛不辦在四五啊?

醬明天還要上學

精神又不好,真的是齁-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植物郭 的頭像
笨蛋植物郭

阿 郭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ANYILANDI
  • 哀....我現在連相機都沒有((悽慘

    圖畫得很可愛 上色....

    我猜是麥克筆-ˇ-


    ((答對有獎嗎0ˇ0
  • 其實那台也是我爸不要給我的啦XD(所以才那麼爛

    啊啊答對了XD
    其實應該說是很像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你是怎樣?

    如果你想要獎的畫
    飛吻送你一個。。。(被巴

    笨蛋植物郭 於 2010/04/19 21:57 回覆

  • mp68527
  • 正咩一個
    漂亮><
  • 謝謝:))

    笨蛋植物郭 於 2010/04/19 2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