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7.jpg

最近一直在煩一個問題

但又要重複說我覺得超煩的

所以我就直接問了!!!!

誰知道復興是升學還是職業的?

不要問我為甚麼要問

回答我的問題就好了

這優關我的未來啊啊啊啊

好我們來談點別的XD(喂!!

今天咱們學校就已經發單子問畢旅要去哪了

噢噢上面還說九年級欸

嗚喔喔喔喔

明明隔數才剛過完

是說我們都已經決定好要去高雄了XD

絕對不選劍湖山!!

因為小六去過了XD

聽說去高學要五小時車程欸欸欸

阿是說終於要九年級了(雖然現在才八下

在談點別的XD(這麼快?!

今天我去【P】找海賊王的圖片

我我我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啊

非常H的圖

他還有畫睪O還有O毛

(這裡是純情的網站所以我就不打出來了XD

我還看到索隆跟OO女生做

題是:恐怖三桅帆船的那個(還提是哩XD

我倒覺得他和海軍女劍士比較配-3-

總之我越看越那個啊啊O口O(叫

阿那當然是日本人畫的(微笑

魯夫根本不會會會那樣嗎(拍桌

到是有蠻多人配索魯的

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索魯啊XD

阿啊重點不是這個

如果有人想要圖片我可以給他網站XD

這最好是重點(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植物郭 的頭像
笨蛋植物郭

阿 郭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