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0545.jpg 

 

大家好啊

今天本人是來報告一件事的

(雖然有點晚)

是的!!

我們小威老師漫畫教室辦了一個畫展

有空或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地點在忠孝復興四號出口的右邊

展覽時間則是6/1~6/30

展覽的畫有70多幅

報~告完畢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竊笑

想必大大們都知道了吧?

沒錯!!(指

上面那幅就是我畫的XD(廢話

我本來是想要把我的名字蓋掉的

但我嫌麻煩所以就沒用-3-

我同學問我這幅畫的用意在何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逃

沒辦法~

靈感總是突然才出現的嗎XD(藉口


阿阿最後

小女子的畫擺在那麼多會畫畫的大大們旁邊

真是讓我羞愧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植物郭 的頭像
笨蛋植物郭

阿 郭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zmy3132
  • 好好唷((大叫!!

    可以上小威的課>//<

    還可以常看到本人>///<

    超羨慕的啦>3<((生氣啥.....

    郭郭畫的好漂亮唷˙ˇ˙

    真不愧是小威教的((大笑.....!?
  • XDD謝謝誇講啊XD

    的確是小威老師教出來的(巴

    笨蛋植物郭 於 2010/12/04 21:08 回覆

  • FANYILANDI
  • 原來你是小威老師的學生阿((扭


    話說我算是前輩吧a口a((等等你在誘拐小孩嗎

    話說畫展我有去看喔~

    對你印象深刻呢=ˇ=
  • 真的喔O口O(吃驚
    被注意還真是不好意思(掩面

    對了為啥是前輩啊OˇO
    難道你!!
    也是漫畫班的學生嗎XD

    笨蛋植物郭 於 2010/12/04 21:10 回覆

  • 憨吉ˇ
  • 哀噁!!!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
    妳你妳,遲到大王阿~~~~(回音)
    (不知我是誰的話,近俺的不辣格就栽摟~xDDDD
  • XDD我又不是故意的
    都是鬧鐘害的(巴

    XDD我已經知道你是誰啦XDD

    笨蛋植物郭 於 2010/12/04 21: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