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27.jpg 

各位

端午節快樂阿:D(目目目

嗯啊?你說今天不是端午節?

搞屁!我可是到現在還在吃無數棵的粽子

甜粽。。。怪噁的。。。(推

好啦真是抱歉

基於本人懶得打文章加賀圖太慢畫了

所以就OOXX到現在才打了。。。

就是這樣。。。

我有一句話要說。。。

我在也不要去全家印東西了啦!!!

印出來怎人物的皮膚色都不見了!

難看到死

我對不起大家(嗚嗚嗚

幸好我親愛的同學都不建議(嗚嗚嗚

好了(恢復

依照慣例要來說賀圖的事(哪時說的啊?

不知道大大們看不看得出來。。。

我同學一眼就看出來所已讓我很高興

沒錯啦啦啦啦

我畫的就是魔導少年是也!

因為機於看卡通的關係

本人覺得越看越好看所以就借漫畫來看了

納茲瀏海放下好可愛啊啊啊啊(叫

恩好(拍拍

露西的大咪咪讓我很難畫

畫完才發現身體畫太長了XD

阿阿管它的-3-

還有粽子。。。

幸好我有先拍照片

不然我就要從冰箱拿出來了XD

粽子難畫死了(不削

阿阿我承認格雷我畫的一點都不像XD

個人覺得納茲畫的最像-3-

在想納茲和誰最佩

唉唉個人覺得是露西

看完第20集後

我決定要買漫畫了

但要10月才能買(因為東立的活動

至於作者嗎。。。

恩恩

其實漫畫畫的好看就好(喂!

這樣我一定又會說21啥時出啦

不過他出的比海賊王快就是了

海賊王58啥時出啦!!!!

個人覺得

真島老師和尾田仔的畫風有些地方很像

恩恩如果沒有就算了

還有一點就是

我覺得魔導的網點用太多了

個人覺得少年漫畫網點不要用那麼多

恩恩

正在考慮CWT25和漫博要去哪

其實早就想好了XD

嗯嗯好那就這樣

‧‧‧‧‧‧‧

這篇文章完全沒重點嗎!!!(怒(翻桌

阿阿我國三了(掩面

花樣我中獎了欸

好棒我是彎灣迷(轉圈

打我打我吧(夠了你

(強行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