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先聲名喔

這篇文章會很長喔』

昨天漫畫班有人生日

所以就請全班吃了蛋糕(YA

而且他原本是下午班的

真是幸運啊(YAYAYA

我還無聊拍了影片XD

期時也沒甚麼

只是小威老師在切蛋糕而已

http://www.wretch.cc/video/gina2812000&func=single&vid=6533680&o=time_d&p=0

抱歉-----齁

我就是不會在文章上放影音(笨蛋

恩恩是說重點不是這個

我今天來可不是要來說這個的

就是啊。。。。

下午班有個同學

他拿出了

拿拿拿拿出了(快講啦

潘朵拉的原聲帶

欸欸原聲帶欸!!!

我也好想要!!!!

他好像是去日本買的

好好好好好好喔(羨慕

我就一直在那邊偷喵了好多眼XD

另一個同學則是在看那個同學的手機

然後就突然說海賊王!!!

而且講得好OOXX!!!!

害我好想看啊啊啊啊啊(打滾

不過我有一件是滿高興的

老師和那三位下午班的同學

都是講【海賊王】不是講【航海王】

幹的好啊(拇指

唉唉唉唉唉我好想看(泣

阿阿是說我還去地下街混了一下XD

看到海賊王58毫不手軟的把他買了下來

看了看我發現了一件事啦啦啦

拍0594.jpg 

不知道大大們有沒有發現???

我拍艾斯被擊中的那一幕

嗚嗚艾斯下一級就要死了QAQ

請幫我準備無數包衛生紙

喂搞甚麼東西啦(巴

阿阿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格子啦!(縮小了

個人覺得這樣震撼力減少許多

而且看起來怪怪的。。。

唉唉唉唉唉唉

對了(掉到別的話題

前幾天買的寶島。。。

買不到幾小時的寶島

被升教沒收了(嘆

不過有拿回來啦

但是它叫我寫一千字的讀後心得

對我來說當然不難

但聯課之內寫完根本是強人所難嗎

但我也寫了快整整一張紙了

升教人也滿好的

就把漫畫還我

可是啦!!!!(叫

拍0583.jpg 

被寫上東西了啦!!!Q口Q

還蓋上印章啦

嘿嘿我是801的(羞

阿不是啦!!!(巴

我買的寶島。。。

不到幾個小時就被OOXX(?)了

可憐的漫畫

漫畫是我的生命欸!!!!!

怎麼可以在對他OOXX啦

而且這期還是可愛的魯夫當封面!!!

唉不過幸好不是寫在正面啦。。。。

阿不過我不是要抱怨這個!(也算是

正式!!

我要說的是這兩個沒品的!!

 拍0585.jpg

搞屁這兩個

兩個沒品的!!

因為我怕文章過長(其實已經過長了

所以就不打他們說甚麼了!!

總之就是很欠胚啦!!!

第一個人!!!!

你是有眼無珠嗎!?

甚麼叫尾田仔有創意一點?

你有沒有好好的看漫畫?

你沒看到魯夫還有甚麼二檔三檔嗎!

奇怪了?你難道都只看圖嗎?

很多少年漫畫都這樣好嗎?

新絕招當然是慢慢才會有嗎!!

還有第二個人說得更過分!

甚麼叫獵人快結束?

不懂老師畫的好就請別亂說好嗎?

甚麼說再見的不是獵人而是驅魔!

那你不要買雜誌買漫畫就好了啊

你等那麼久是你家的事好嗎?

驅魔回來?

你和那邊的總編輯說啊!

你不喜歡看得你就有必要這樣說嗎?

快氣死人了!!

越打越氣!!

我要抱怨的就是這個(呼呼

看到這個我整個爆發了

雖然這是我自己覺得的

但我覺得他們說的真的很過分

尤其是第二個ˋˊ

阿阿是說抱歉啊

和大大們看罵麼長

其實原本是兩篇不同的文章

但我把他們打在一起了

真的事很抱歉啊

嗚阿阿阿阿真是氣死人了!!(跑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植物郭 的頭像
笨蛋植物郭

阿 郭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中分
  • 妳妳妳(指
    妳做在哪裡我找不到 (噴淚
    嘿嘿 荔枝送我的回國禮物 (驕傲
    潘朵拉的原聲帶超棒(掩面
  • 憨吉ˇ
  • !!!咦咦咦
    好面熟的蛋糕!!
    難道你是....那時的破蛋人?
    上面那位小姐 妳噴淚**!! (消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