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0598.jpg 

今天因為俺家的社區會停電

所以一下課老媽就帶我和老姊去看國濱看電影

那邊還在辦PS男的簽書嘿欸

因為電影要開始了所以來不即看

反正我只是想看隨堂而已-3-

阿重點不是這個啦!!(嚇

是說我們本來要去看玩具總動員3

沒想到我們跑錯地方了((冏

電影開時候才發現(嘆

不過還滿好看的啦

我旁邊的小姐還說幸好沒去看玩具3

捨麼嗎ˋ3ˊ

我們看得就是啊啊啊啊啊

【降世神通】

我可以說安雖然是光頭卻很可愛嗎?XD

弟二部我或許會去看吧巴巴

這部片還滿多亞洲氣息的的的

((像少林士

應該說是中國XD

我可不承認我是中國人!!

我是正統的台灣人啊!!!

恩好(息怒

不過這部片被批評的好慘(網路上

心裡OS『

我倒覺得很好看XD

他們就說一大推啦啦啦

說看到睡著和小孩子比較會看

(對不起。。。本人我就是小孩((泣

說甚麼劇情有些發展得很奇怪

恩。。。這點我認同XD(巴

還說主角是光頭很冏

(對不起。。。我覺得安很可愛((泣

根本就是爛費錢來看

唉唉唉唉唉唉(算了

每個人都有不同觀點嗎(嘆

最後

以上那張圖指是沒圖放所以放好玩的

以上

好久沒打文章的白癡郭(阿嘿

一打就打這總讓人看不懂的文章(阿嘿嘿

下次本人我會奮發向上打好文章的!!(眾毆

 

 

 

*第一次痞克和無名的標題不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