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0613.jpg 

啊啊好久沒打文章啦(遠目

一打就打關有漫博的事XD

其實這幾天我沒打文章是因為

我在乖乖的念書 畢竟我是國三生了嗎(嘆

 

好的  以上是騙你的XD(喂!!

其實是沒梗所以不知道要打甚麼

不過現在有梗了XD

以上那張圖是我去的第一天拍到的:D

是說我這次漫博還真慘啊(嘆

藤原‧矢吹和咲坂老師的簽名資格都沒搶到

就用圖說明吧巴巴

img034.jpg img036.jpg img038.jpg 就------是這麼一回事(笑

以前我就很想以這種方式來表達

好想用電腦化XD

啊字看不懂別怪我XD

真的是有購虽得啊!!!(翻桌

害我那天四點多起床了啊啊啊啊

算了(嘆

幸好我有帶好久沒拿出來的GAME BOY

久遠時代的電動啊(遠目

但還是很好玩

啊啊是說那些人真的是太瘋狂了

反正我從小運氣就很差(嘆

睡覺也會睡過頭(嘆

算了別在管了(嘆嘆嘆

是說這次漫博是我花過最多錢的一次

也是我照片拍最少的一次XD

第一天去因為是平日所以還不算擠

結果星期六去的時候擠爆了

因為很多地方都在辦活動

害外面擠得水洩不通啊啊啊

我一進去就想買上出來了

我還排了快要一個小時-3-

結果發現有一個跟我有同一個機總和顏色的男人

話說昨天很擠

但今天去變得又還好了XD

好了廢話太多了  還看圖杯杯杯杯

 

喬巴:D 我還去了海賊王的主題館

不!應該不要叫海賊王的組題館

應該要說喬巴組題館!!!

因為喬巴的東西簡直是爆多啊!!!

 

公仔:) 我被騙了

因為外便擺飾著公仔所以我以為裡面有賣

結果沒有(嘆

買了一個東西就出來了XD

拍0619 - 複製.jpg 

好大的喬巴:D

是說啊--- 這次最擠得來是木棉花

聽說第一天還排到樓上(嚇

我那天也還是滿多人的

拍0621.jpg 

照片  他其實是個錯誤的照片

因為我排錯館了XD

到很前面才發現所以重排

右邊的才是木棉花花花

這次的木面花好像又比上次多人了(感覺

一進去我就想 後天和大後天我絕對不要在進來

這次真的超擠的!!!(叫

之前用擠得還勉強可以出去

但現在是用擠得都不行

所以我放棄(舉白旗

木棉花花的兩千多-3-

這次因為沒拍那些大圖所以沒圖可放XD

拍0626 - 複製.jpg 拍0623 - 複製.jpg 拍0622 - 複製.jpg 拍0624 - 複製.jpg  拍0627.jpg

這些是在塗鴉區畫的:D(廢話

因為全部都在很高的地方畫所以都畫不好XD

(除了第三張在底下之外

前四張都在同一個地方畫的

最後一張是今天(8/1)畫的

在長鴻 但因為太高所以畫得不是很好看

加上我兩天沒碰筆了。。。

筆是和同學借來畫的XD

要說最喜歡哪張

我最愛第三張‧‧‧(巴

唉呀--因為最簡單嗎XD

今天還嚇到兩位女士

 

這次文章筆之前打得都還來的少

圖片也少得可憐XD

買給同學的東西他們很高興(那就好

x千元也在這三天全部用光了XD←(敗家女

單明本也買得之前還多

福袋也拿得也比之前多

就是這樣

這次漫博是最累最虽得一次

啊----下臺一鞠躬‧‧‧(巴

(拖回來)忘了說

夢夢的七歲賀同我進了

這是唯一高興的事

不過因為圖色是之前的圖法有點不滿

不知為何突還變髒了(冏

也有看到熟人的圖

太棒了你們各位!(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