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96.jpg 

HI HI 大家新年快樂啊:D

新年個頭啊(翻桌

連到都還沒到 要說已經是新的一年的話

那也過太久的吧= A =

而且連HAPPY也少寫一個Y

你也太遜了一點吧

抱歉道歉XD都是因為被懶這個字擋住

所以就不想打新文章啦-3-

是說啊我今天終於去漫畫搬了XD

一去就被罵怎麼這麼多堂沒去

哈哈抱歉我錯了(跪

欸是說這年過完就是世界末日了欸OAO

大家相信1225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我是絕對不要啦!!ˊ口ˋ

我有好多漫畫都沒看得說!!

連日本都還沒去過啟能死!

好吧就算要死也是在睡覺時死XD

啊因為我怕痛嗎

話說我最近在看涼宮啊(幹嘛扯這個?!

嘿嘿指動漫XD

只能說前幾級我看到快瘋了= =

全都是一樣的內容

哈哈也只有穿的衣服不一樣而已(嘆

不過後面演幾個新劇情就沒了(好快!!

變成在看小涼宮與小鶴屋XD

啊啊就這樣

內容還是一樣的沒梗啊ˊAˋ

不管怎麼看都還是看不懂涼宮

啊我喜歡有希喔-A-

仆寶.png 

用可愛的眼神占據你的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