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4.JPG 

在開頭我要說沒有動漫我真的救活不下去

還有放這張圖片是因為東西都借同學了所以拍這張

至於為甚麼我要打這偏呢?

因為今天我在學校真的快被氣死了!!((怒

這也是我同學和我講的

我把我印的BLEACH的圖片和CD借我同學

(*CD是聲優唱或聊天的CD

結果有個和我吵滿久的同學叫冒出來說

「這些都是郭的吧?」

「哼!她就只會買這些垃圾」

你沒看錯!!就是垃圾這兩個字!!

還沒完呢

她居然還說「把早餐錢留下來就為了買這些垃圾」

「每天早上就只會搶別人的早餐來吃」

「還有印那些圖又有甚麼用啊?」

「也不想想她媽媽賺錢有奪麼辛苦」

「如果是我我還寧願花一兩千塊去買名牌的東西」

齁!我聽到真的事快氣死了!!!

當下我真的很想哭出來

打字的時候還一直發抖

她是怎樣?他是又懂甚麼了?

她憑甚麼說那些東西都是垃圾?

如果她說我在浪費錢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她到底有沒有長眼?

早餐是我同學自願分給我吃的欸!

她到懂不懂搶的意思?

好阿說早餐也就算了嗎

我也接受啊

但我還是不能接受她說那些東西都是垃圾欸!

那些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她到底是憑哪一點可以說出這總話?

這些話是她從以前到現在說過最過分的話

我絕對不會原諒那個死女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