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大家好:D

我是十點起床邊刷牙洗臉吃早餐邊看電視(死神)看完去洗小褲褲和小襪襪和打掃家裡在畫幾張快累死人的彩搞的阿郭郭:D

由此可見 我今天過得很充實喔XD

好的好的說正題

因為太久沒上痞客了 所以前幾天看的時候

發現人氣已經破4000了啊(無名是兩萬 加油超過去XD

加上前天剛好畢業

所以就畫了這張彩搞啦

畢業? 是的 所以我現在就是放鬆狀態

很輕鬆很輕鬆~ 其實沒有(陰

要等禮拜五的登記分發很緊張啊(抖

請大大們幫我祈禱我能上第一志願吧

好啦接下來說這張圖(好快

诶诶?我好像把阿銀畫的太有神了XD

先說我很喜歡他小時候~(愛

是說這張圖看久之後會覺得有點像在抽無形的香菸XD

銀魂PM5:30在中視播出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 第二季也很好看XD

接下來就是快把我搞死的彩圖

img027.jpg  

畫得很醜請別建議

所以我說嗎 就是這樣我才不喜歡畫彩圖ˊ3ˋ

因為畫得很醜

但現在是閒閒沒事做日

所以就乾脆來練一下好了

就變這樣了 

我可以說這是我最大極限了

全粉 說實在我討厭紅色系

阿但這是要送給石奶的所以沒差XD

因為他畫很多紅色系 所以我就畫紅色系了O3O

诶?其實也還好?

還有一張圖 請自行去看-3-

阿是說阿銀那張是用酒精筆畫的

那就醬 我要去等待麵包王了

金卓求衝啊ˋˇ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