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告白 是可以把情書放在鞋櫃

告白 是可以把情書交給對方在落跑的

而我 不是為了告白而打這篇文章的(巴

好啦XD 其實我講的事是比告白更令人害躁的事

那那那那那那那那就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把自己畫的稿子拿給小威老師是看!!

嗚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多麼害羞的事啊啊啊啊(地上翻滾

從上星期咱們漫畫班開始畫6P的短慢

剛好我有一篇剛畫好的同人再加上在叫我想別的故事我也懶得想

所以就把稿子帶去漫畫班啦~

欸這樣我是第一個完成的人欸XD(歐

但緊張的時刻就在這

老師發現我畫完了就叫我把稿子拿給他看

你知道這是比告白更另人害躁的事嗎!!(反正我這輩子也不會告白-3-

我的心臟真的是跳的超快的

雖然說這不是第一次拿稿子給老師看了

但我畫的故事還是同人欸!!!

男女還只包了條浴巾欸!!!

但不給老師看也不行啊

中分就好心的幫我把門打開

把稿子交給老師的那瞬間我就以秒數衝了出去

沒幾秒我就聽到某嬸在笑。。。

就這樣沒幾分鐘我就聽到老師講解

看著老師畫的丸子人

我突然覺得老師畫的丸子人比我畫的帥上好幾百倍噢

啊。。。明明就是丸子人啊啊啊啊(遠目

總之我就拿著某婷的某夢邊緊張邊聽老師把話說完

講解完後我立刻把稿子收起來再也沒碰它了

我真的到現在都來沒把它拿出來欸

因為真的太害躁了

我現在還是會覺得害躁(羞

希望我盡快把稿子拿出來啊(遠目

是說我畫的是甚麼同人勒

35.png  

我覺得你不是甚麼『 好人 』

而是男人中的男人XD

看這張圖就了唄~

至於小白的配對請自行想(O3O)ˊ

其實看相簿就會知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