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6.JPG  

噹噹------這些是我的生日禮物喔:D(開心

生日禮物? 沒錯!今天是我生日喔XD(巴

好啦是昨天 因為昨天電腦被我姊霸占了

所以隔了一天才打文章 真不好意思(摸頭

說真的 我好久沒有過生日了

之前都實這樣平淡淡的過去 害好好難過

诶其實也不會難過XD

總之呢

先謝謝大嬸 許某 和陽某瞜~

還有國中同學唯一傳簡訊祝賀的小米

我真的很感動欸(泛淚

但說真的 幹嘛要送衣服勒

我很不習慣穿這總衣服(汗

我都是變穿一件上衣和制服褲欸

重點是我最近有變胖 真的很不好意思欸(掩面

不過不要小看那件褲子了

因為他們說那件本來是長褲

結果許某的媽媽把它改成短褲

超厲害的!!!!

不過呢我最喜歡大審送的

因為是ニャコ先生的酷克牌喔!!!(閃亮

超高興的(翻滾

恩我也喜歡陽某送的圖喔

如果硬要說衣服的話

是藍色那件 因為很方便

我昨天就直接把它套上去 下樓去買早餐XD(好像變態

 算了總之我都很喜歡啦XD

老媽也買了小蛋糕給我:DD

 也久違的開了一下冷氣(在我們家冷氣是裝飾品

這次的生日真好棒啊(拇指

再次謝謝你們啦:))

抱歉不是很想打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