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png  

字有點被切掉了(真是

回歸正提(笑

前天和國小同學辦了同樂會(這三年到底辦過多少次啊XD

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

恩是很開心沒錯

但如標題一樣

到集合地點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手機君不見了(QAQ)

早知道我就穿制服褲了(?)

我發什麼神經穿我平常不穿的衣服啊

重點是那個人超沒良心的

第一時間我就打電話過去時

那位人士已經把我的手機關機了

嗚 太過分了(泣

那個人一定是看我的手機桌布太可愛才偷的!!

沒辦法 柿原本來就很可愛

唉 只能說人世間就是這樣

也只好認了(ˊ3ˋ)

是說我們辦同樂會的地方是忠孝敦化的一家橘子工房的店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那家店還滿漂亮的(OWO)

而且是吃到飽 還不錯

吃到一半還和我同學一直在尋找萌點XD

就這樣(OWO)

我的399元就這樣沒了

我們已經決定三年後要再辦一次了XD(笑

0595.jpg  

很可愛的那張圖(ˊWˋ)ˊ(萌欸

是說我應該讓手機君講『人家』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