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70.jpg 

這張是昨天漫畫班畫的 

今天放上來是因為今天才找到相機(汗

這張圖昨天被我搞得很慘

因為昨天睡眠不足

所以在畫的時候整個骨架歪掉

小威老師看到就嚇到了XD

直接幫我改

然後還和我說去做前面

因為前面有兩位非常吵有點吵的兩位小朋友

其中一位是腐女欸

真是不敢相信O口O

因為它才小六而已

其實我也是從小六開始腐的XD

為了不犯下剛剛嚴重的錯誤

所以只好努力的畫啊

【故事來了】

這時小威老師老師和那位同學突然異口同聲

小威老師老師就快速的打他頭

然後就在那邊許願

那位同學當然是問小威老師幹嘛打他頭啦

小威老師就說啊

【之前他們有一個謠言

只要和一個人異口同聲的話

就要打那個人的頭

然後馬上許願

這樣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小威老師啊

那也是你們那時代傳的謠言啊

不過我到想用用看XD

不過也要等有人和我異口同聲才行

所以小威老師他們那時異口同聲的話

雙方都互相躲來躲去的

看誰先打到XD

【故事完】

這次我畫圖很快

時間還剩下半小時左右

小威老師還說我精神不好還第一個畫完XD

不過這次有一些是小威老師畫的(是很多

照片 072.jpg 

這個書包就是小威老師畫的

我怎麼可能畫的那麼好啊XD

小威老師再畫吊飾時

我還想說小威老師,怎麼不畫你啊

這樣我會覺得很爽XD(喂!!

其實這張圖我描了兩次(應該看得出來吧?!

因為在畫第一次時

線條太斗了

照片 071.jpg

這張頭髮其實線條過多了

因為我一直給他加線上去XD

頭髮也是整張圖最難畫的部位

重點是!!

這張圖我好想把他撕了

因為它是NG圖

我越看就覺得怪的地方越多

尤其他看起來就很僵

但我又不想重畫XD

唉,鉛筆搞還是比較好畫啊

對了

不知道大大們有沒有看出來(應該沒人看得出來吧

他是仿圖

恩恩

就是搖滾天堂的紗和啦!!

我沒拍原圖(身上沒相機

忘記是第幾回了-3-

網路上去找應該可以找到原圖

小威老師還說啊

日本漫畫家都很喜歡畫一些小細節

不知不覺就可以畫得很好。

這就是日本漫畫家的厲害啊OAO(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