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05.jpg 

今天是結業式喔喔:DD

很久沒發文了欸欸欸欸

最近忙準備考試那些東西

沒時間發文(汗

算啦算啦

明天開時放寒假啦啦啦

總覺得今年過很快

禮拜五就是夢夢發行日了欸

八下就算正式的九年級了(我不要---

是說這次考試的成績還是一樣慘不忍睹

喔喔別管成績了(拋

上面那張圖是感謝咪魯仔大人教小的功課

在麥當勞還碰到一個死小孩XD

最後我們還是以聊天收場

不過我們可真的是有讀書勒-3-

為了感謝咪嚕仔

所以我就畫這張給她啦

本來是要貼網點的

但昨天找不到割網刀(你在哪啊啊啊?

所以只好這樣教給他了

反正這張我也不是很滿意-3-

是說今天黑執事8也出了

喔喔等好久終於出了啊啊Q口Q

他每次都出很慢

討厭的小傢伙(羞((被巴

這次結業式沒有回秀小

反正過去人也應該走光了XD

欸欸我是回去看老師的欸!!

是說可以順便回去三之三啊

搞甚麼阿我

好啦好啦結論就是這樣

好想出去喔-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植物郭 的頭像
笨蛋植物郭

阿 郭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s040340620030
  • 今天寒假第一天..
    我宅的跟什麼一樣..囧
  • 哈哈XD

    我也是(同夥同夥

    笨蛋植物郭 於 2010/01/26 16:12 回覆

  • 小夜
  • 喔喔!!祝你寒假快樂
    (你畫畫好棒!
  • 你也是你也是啊

    噢,你這樣稱讚我我會害羞的啦XD
    你也畫得很可愛啊啊啊

    笨蛋植物郭 於 2010/01/26 16:13 回覆

  • 竹
  • YA~我是第三~
    寒假耶~我一定都在家裡混.......
    跟你比我好宅喔~((掩面~~~
    寒假快樂喔~~~~:)))
  • 恭喜妳啊XD

    寒假我也是待在家啊XD(不過要去補習就是了

    你也是啊:D

    笨蛋植物郭 於 2010/01/26 16:14 回覆

  • ljoinp
  • 寒假萬歲~像我期末考真的~無敵慘呀!!!!
  • 噢噢,我也是(泣

    笨蛋植物郭 於 2010/01/26 16: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