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95.jpg 

啦啦啦~痞客破3000啦:D

真是恭喜啊:))

以上是賀圖喔:DD

是說聖誕節也快到啦:DD

平安夜是喬巴的生日喔

是說這次的聖誕節真的是花了我好多錢

PA070346.JPG 

七本漫畫。。。

花了我好多錢。。。。

XD開玩笑的啦

其實這七本都是我不要的漫畫:))

趁這個機會送給同學XD

哈哈哈哈我好過份

 

讓我破產的是這個

PA070360.JPG 

看起來只是廢紙是不是?

但真相並不是這樣

其實這次的聖誕節是國中最後一次了

所以想說畫連載給我同學

而且不是一篇還是兩篇喔!!

我有沒有很不要臉!!

都不怕我同學的眼睛瞎掉

而為啥說很花錢哩

是因為我要送給七個人(兩篇都是七個人

光是印稿費就會花個400多左右

真的是有夠恐怖的(抖抖

至於為啥會有BLECH的漫畫哩

那是因為有一篇我是畫日雛。。。。

所以要查一些資料。。。

哇啊啊啊啊看啊啊啊啊

這個人真的是有夠不要臉的!!

哈哈真抱歉我臉皮真的很厚XD

至於我為啥會畫日雛哩

是因為最近我瘋狂迷上BLEACH的關係XD

所以就很不要臉的把它給畫下來了(巴

啊是說明天是日番谷的生日喔(巴

 

MO MO親子台明天也要撥小紅豆欸XD

好懷念的卡通啊啊啊(巴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這樣

 

現再讓我最煩惱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我想把稿子做成像漫畫一樣

但我不管怎麼想。。。。

都想不出來要怎麼用啊啊啊(叫!!

抱歉我真的事有更笨的(跪

希望能在聖誕節時準時送出去啊啊啊Q口Q

6e2bed9479b290e26920982508b7ba2f.jpg 

對了O_O這是某一位人士送給我的賀圖

明明畫得很好但每次都說畫不好

真的是很想給它歐下去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植物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